真波山岳 @單向通行   小野田坂道 @管理人

攝影感謝  @大花特大號 、阿嶽


150116

最近出車都覺得一種COS的人生門檻又跨了什麼QQ

到現在應該七年左右第一次出了完全沒有鬢角的角色XDDD

小野田超天使的好難駕馭QQ

之前出箱學的角色比較多,根本練就一臉自戀拍郎臉

愛箱學.....!!!!!((走開

真喜歡山坂小清新,但好難駕馭那種清新感

到了外拍前一天十年才說"喔我們明天拍臭的你想梗喔我超不會拍臭""..........什麼我們明天拍臭的嗎!!!?"我們不是拍臭的嗎!!?""我們不是青春爬坡嗎什麼原來我們拍臭嗎!!!?"

Then我翻開櫃子發現裡面只有新荒本(..............)


2015到現在過了一個月已經拍了10組車了好可怕啊XDDD

上個月不知道拚什麼欠照14組,今年上半年應該是個車年

雖然我真的想一直軟爛打遊戲,我的太郎快99等了讓我去練個等←

這兩天把一月拍的車整理成一篇放好像很聰明欸(!)


接下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盡量把一月份的照片放一放紀錄一下(ry)

車還有好多想拍的東西喔感覺拍不完QQ

最近CP越吃越廣了想拍得越來越廣越來越奇怪ry

喔還有我那個還沒破台的3DS遊戲 雖然把荒北扒光戴貓耳我就差不多圓滿了(閉嘴)


嚴重覺得噗浪龜太久講話像條列式(.....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御豆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