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富壽一/瞬
荒北靖友/大福
東堂盡八/咲咲
新開隼人/櫻
真波山岳/御夜
攝影/REFE


好久沒更這裡了放個照片除草(?)

10/10拍的箱學,又是個晚入坑的謝謝大福揪;;;;;;居然能拍到團太感動

雖然在外拍前兩天知道有颱風要來整個情緒緊繃有夠虐..!!!!

到了外拍當天還在看天氣,雨勢忽大忽小超崩潰,最後拍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車就下大雨拍不下去了轉場去拍教室

箱學有好多想拍的喔可是到了現場腦袋一片空白,雖然我每次外拍都這樣啦構想很多現場無腦TT........(幹)

下次真的該開始做個筆記了((每次都這樣說

第二次拍真波還是抓不太到那種感覺 天使的個性 好難捉摸阿TTT

到現在看新連載還一直被他嚇到wwwwww


哀好想拍新箱學,

好想拍YUKI醬,

好想拍弟弟,

好想拍.........黑荒(冷

還有其實我吃真荒也吃山坂我根本真all

求搭檔QQ(在這邊求屁



我每次都覺得我的Lofter像自言自語專區(?)

最近想挑戰人生(喔

可是我快被畢專挑戰死了,每次開會都想放ry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御豆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