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 葉修/真真  蘇沐澄/尉遲貓  蘇沐秋/御夜  photo:八神


............恩,十年,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會調大小怎麼辦(淦

五月底拍的照片,自己的第一組全職外拍,拍的是自己最喜歡也最痛的組合;w;


被朋友說"傘哥一看就是你的菜阿,他超多多良的"心情真是複雜呢(?

莫名的很喜歡一些.....還沒出場就便當的角色(何

雖然原作對蘇沐秋的描寫不是特別多,可是他真的在這部作品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,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葉修和蘇沐澄,也影響到現在的聯盟

說真的常有人說如果傘哥沒死加入嘉世,冠軍都給他們拿就好了啊

可是沒有如果;w;;;;;;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被這類的角色打中

對了其實我想出秋沐蘇如果有一葉之秋的話(嘴砲


這次老實說,沒有拍到原本預料的東西,卻也拍到很多出乎意料的東西(?)

真的很喜歡這組可是自己真的,出得....沒有達到理想(哭惹

雖然之後被親友說意外得覺得我淡妝還OK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達成自己想要的那種效果啦;w;;;;;;;齁

下次想出沐沐蹭兩個哥哥(滾)求哥哥收留<?

今天本來想順勢把版面弄一弄後來發現....我比較會弄VB的版面(喂

太久沒經營BLOG類了有點不會弄;w; 



對了我其實不太清楚tag要標什麼欸有標錯麻煩跟我說一下QAQ!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御豆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