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 劉小別/御夜 盧瀚文/尉遲貓 攝影/深嵐


試試看發個照片(´ω`*)

拍完整場我練就了良好的翻白眼技能(咦

前一天拍完傘修澄,隔天妹妹就變成敵隊的死小孩233333

拍到一半阿貓還問「你昨天對我這麼好怎麼今天都這樣QAQ」瞬間大笑w


本來打算一天拍三組實在是沒有力氣了哇老了(?

想當年高中的好體力可以一次拍四組,現在拍兩組就快掛了

剛好這天遇到滴咖啡的端午節活動飲料喝到飽

還可以加鮮奶喝鮮奶茶開心的(*´∀`*)ゞ可惜忙著拍照喝不多


當天剛好是CP14,絕密三發售

早上九點多出門搭捷運刷LTF剛好看到身高表出來

本來出門前想他們可能頂多差個10公分差不多就只加了內增高

結果看到情報的第一個反應是打給搭檔說"欸我不想拍了"

"怎麼這樣我都已經開始化妝了QAQ!!""..........我墊不到25公分的身高差""!!!!!出來了嗎!!!!!!!!真的嗎好開心!!!!!"".........Orz"

真有種史上最快被官方未公布情報打臉的感覺www

不過-25的盧劉還真是超萌的 小盧感覺未來無可限量呼呼(*´▽`*)


說來第一次發LTF找按鍵找好久阿(爆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8 )

© 御豆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