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/2

荒北靖友/大福 黒田雪成/御夜 攝影感謝refe

拍攝時間早上九點 當時氣溫大概10度吧XDD

現在想想當時不知道在拚什麼,這還是當天第二場了

早上先拍了新世代,照片還沒修(......)

第一次出YUKI超緊張的 沒有鬢角好難活XDDDD

漫畫彩圖又一直換髮型換髮色,最後還是選了假M字(學荒北萌萌)

之後應該會做一頂用現在比較常用的三七分


一直沒有打開檔案剛剛跟朋友聊天才想到拿出來修

當天的陽光真的美得不像話;;;大概時間又早(?)

好喜歡前後二號這組,下次希望可以拍到世代交替

大概是太早起來加上睡眠不足,外...

2015-02-09



真波山岳 @單向通行   小野田坂道 @管理人

攝影感謝  @大花特大號 、阿嶽


150116

最近出車都覺得一種COS的人生門檻又跨了什麼QQ

到現在應該七年左右第一次出了完全沒有鬢角的角色XDDD

小野田超天使的好難駕馭QQ

之前出箱學的角色比較多,根本練就一臉自戀拍郎臉

愛箱學.....!!!!!((走開

真喜歡山坂小清新,但好難駕馭那種清新感

到了外拍前一天十年才說"喔我們明天拍臭的你想梗喔我超不會拍臭""..........什麼我們明天拍臭的嗎!!!?...

2015-02-03

福富壽一/瞬
荒北靖友/大福
東堂盡八/咲咲
新開隼人/櫻
真波山岳/御夜
攝影/REFE


好久沒更這裡了放個照片除草(?)

10/10拍的箱學,又是個晚入坑的謝謝大福揪;;;;;;居然能拍到團太感動

雖然在外拍前兩天知道有颱風要來整個情緒緊繃有夠虐..!!!!

到了外拍當天還在看天氣,雨勢忽大忽小超崩潰,最後拍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車就下大雨拍不下去了轉場去拍教室

箱學有好多想拍的喔可是到了現場腦袋一片空白,雖然我每次外拍都這樣啦構想很多現場無腦TT........(幹)

下次真的該開始做個筆記了((每次都這樣說

第二次拍真波還是抓不太到那種感覺 天使的個性 ...

2014-10-23

昨天的,很糾結這組照片要不要放所以先丟一張出來打心得欸嘿>_O

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出得沒有很好,拍出來的結果也沒有達到自己當初所想得;w;大概是有點點的挫敗感,明天當初這麼期待Orz(揍自己

私心來說這大概是我最想拍的一組 也是最喜歡的CP(?

因為同CP的朋友太少外加反而逆到或者雷到CP的親友太多了(自己本身看到是不會雷啦)所以很少在噗浪上講;D;
結果沒出好的感覺真的有點...挫敗....雖然回家看拍的劇情條圖還是覺得不錯(到底想怎樣)

就不打TAG了當作自己的日記用XD

這次超極限的根本是快遞一到抓著衣服就往外衝.....!!!!!!!!!

其實很蠢的一件...

2014-06-29

CN: 葉修/真真  蘇沐澄/尉遲貓  蘇沐秋/御夜  photo:八神


............恩,十年,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會調大小怎麼辦(淦

五月底拍的照片,自己的第一組全職外拍,拍的是自己最喜歡也最痛的組合;w;


被朋友說"傘哥一看就是你的菜阿,他超多多良的"心情真是複雜呢(?

莫名的很喜歡一些.....還沒出場就便當的角色(何

雖然原作對蘇沐秋的描寫不是特別多,可是他真的在這部作品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,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葉修和蘇沐澄,也影響到現在的聯盟

說真的常有人說如果傘哥沒死加入嘉...

2014-06-22
1 / 2

© 御豆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